首页> 信息速递> 正文>

我校召开学科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

2021-06-01  点击:[]

 

527日下午,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6号会议室召开学科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议。我校副校长张吉维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国庆,副校长郭喜出席,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五个议题展开讨论:一是2021年专项资金分配情况。二是学科十四五规划编制。三是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四是学校人才引进工作。五是毕业生学位论文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国庆作讲话

会上,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王勤汇报了对2021年专项资金分配情况,说明并强调执行要求财经纪律,财务处处长武元平汇报了各项目资金推进情况。

陈国庆校长就我校学科高质量发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保证毕业论文高质量发展。二是政治上严格把意识形态关,切实增强“五个认同”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三是认识上扭转不科学的教育评价导向,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评价改革的重要论述,坚持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坚决克服五唯。

郭喜副校长强调,经费使用要及时规范、及时推动。严格遵守财经纪律,严把绩效。

      张吉维副校长指出,教育评价改革工作的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深刻解读指导思想、主要原则,全面推进《总体方案》落实落地。


会议现场

上一篇:我校召开“一流学科”建设成效评价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篇:我校召开化学学科高质量发展暨“十四五”规划调研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