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正文>

我校召开“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工作动员布置工作会

2020-08-17  点击:[]

近日教育部下发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62020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工作的通知》(教研厅函〔20204号),为做好我校首轮双一流建设总结工作。814日,在校学术会议中心6号会议室召开内蒙古大学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工作动员布置工作会。会议由高光来副校长主持,朱炳文书记、 陈国庆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秀良党委副书记、额尔很巴雅尔副校长出席,学校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等相关部门和生命科学学院、生态与环境学院等19个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高光来副校长从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工作背景、要求等方面对该项工作做了阐述,并强调各责任单位要认真负责做好总结工作。

朱炳文书记强调学校正处于 “十三五”规划总结评估、“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关键阶段,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务必高度重视,将其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陈国庆校长指出,做好我校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工作,是贯穿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双一流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要求的一次全面总结,是关乎内蒙古大学近五年发展变化的全面展现。各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工作,对照建设方案和一流标准认真梳理建设任务完成情况、总结建设成效、凝练典型案例,全面呈现学校的建设成果,同时,找出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为下一轮双一流建设工作奠定好基础。

发展规划处王勤副处长对工作任务分解及时间节点等具体工作方案作了详细说明。



会议现场照片

 

上一篇:我校召开关于修订内蒙古大学2016—2020年“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工作方案的会议       下一篇:我校调研安达数字文化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