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正文>

我校调研安达数字文化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2020-05-28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部区合建”内蒙古大学的协议》,推进我校民族学学科群对接服务文化旅游产业,527日下午陈国庆校长带队一行13人调研了安达数字文化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额尔很巴雅尔副校长,民族学、中国史、计算机、旅游管理等学科负责人,发展规划处、社科处等部门参加了调研,并现场参观了民族文化数字化成果。

实地考察现场

安达数字文化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魏建强介绍了公司概况,民族文化数字化前景和精品项目,虚拟现实技术新产品等。

陈国庆校长介绍了高等教育发展形势,我校“双一流”建设、部区合建工作概况,学科建设成效,服务对接产业情况,校企合作情况和双方合作意向。

座谈会现场

经双方讨论商定在少数民族文化研究与数字化领域开展广泛合作,第一批拟启动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本科生创新创业基地建设、民族博物馆数字化等合作项目。

上一篇:我校召开“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工作动员布置工作会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0年“双一流”“部区合建”建设项目库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