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正文>

我校召开关于修订内蒙古大学2016—2020年“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工作方案的会议

2020-09-24  点击:[]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62020年“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工作的通知》(教研厅函〔20204号)的文件要求,对照我校“双一流”建设方案,为做好我校首轮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工作,915日下午,在内蒙古大学学术会议中心4号会议室,召开了关于修订内蒙古大学2016-2020年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工作方案的会议。

此次会议由高光来副校长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国庆副校长张吉维 、纪委书记张利平、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副校长郭喜出席了会议。党委宣传部部长李为民、社会科学处处长达胡白乙拉、人事处处长郭维生、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刘志亮、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胡薇、副院长王潇、生态与环境学院院长李永宏、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白风华、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兵、科学技术处副处长朱保华、财务处副处长张秀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孙桂玲、发展规划处处长杨乌日吐、副处长王勤参加了会议。与会领导们充分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

 

上一篇:我校召开关于一流学科建设周期总结评估会议       下一篇:我校召开“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工作动员布置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