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动员布置会

2021-03-15  点击:[]





   3月10日,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4号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动员布置会。校党委书记朱炳文、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国庆、党委副书记李秀良、副校长张吉维、纪委书记张利平、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副校长郭喜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主要领导、“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吉维副校长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做了部署。陈国庆校长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他指出,“十四五”规划是指导我校未来一个时期改革与发展的行动纲领,关系到学校未来五年乃至中长期发展愿景的实现,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是学校抢抓机遇、应对挑战,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必然要求。二是要深入分析学校发展形势,增强规划的前瞻性、战略性。准确分析把握当前社会和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政策、新导向,理清学校未来发展的优势、潜力和新增长点,集中力量解决学校改革与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找准“十四五”发展的着力点和突破口,以重点突破带动各项工作整体推进。三是要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带动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多方智慧,使“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成为进一步集聚力量、凝聚人心、振奋精神、鼓舞士气、促进发展的重要工程。

上一篇:我校召开化学学科高质量发展暨“十四五”规划调研座谈会       下一篇:2020年部省合建工作年度会议在海南大学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