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三次生物学一流学科建设工作调度会

2022-05-30  点击:[]


5月26午,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3号会议室召开生物学一流学科建设第次工作调度会,围绕生物学一流学科近期工作进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困难等,提出有针对性的方案。高光来副校长、刘永斌副校长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处及生命科学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胡薇教授汇报了学院科研实验室收费管理、研究生联合培养、鼠房建设、国际合作办学、博士后公寓分配等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

刘永斌副校长指出,胡薇院长提出的问题都是制约生物学一流学科发展的紧迫性问题,直接关系到生物学一流学科的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和师资队伍建设,相关职能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瞄准问题精准靶向发力,为生物学一流学科建设保驾护航。

高光来副校长要求各职能部门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尽快拿出务实管用的思路和举措,为生物学一流学科建设办实事、解难题、出实招;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继续深入梳理学科建设存在的深层次矛盾和关键问题,自觉扛起一流学科建设的重任,为推进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跨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我校召开“双一流”建设专题会       下一篇:我校参加教育部“双一流”建设的责任使命与路径视频调研座谈会并作汇报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