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展规划> 正文>

我处召开2018年“双一流”建设项目一流学科(文科类)第二次资金预算论证会

2018-07-06  点击:[]

我处召开2018年“双一流”建设项目一流

学科(文科类)第二次资金预算论证会

201875日上午,我处于学术会议中心4号会议室组织召开民族学、中国语言文学(蒙古语言文学)、中国史学科“双一流”建设项目论证会议。

本次会议由学部主任委员齐木德道尔吉主持,蒙古学学部委员、社科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图书与信息技术部共计12位专家参加了本次论证会议。

本次会议,逐条落实了上一轮论证会专家提出的学科建设方案修改意见;逐项听取各学科建设项目介绍,并遴选出“蒙古学”学科群1120万元的建设项目。

上一篇:《关于高等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指导意见》的通知       下一篇: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副司长徐忠波来校指导“双一流”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