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展规划> 正文>

我处召开2018年“双一流”建设项目推进会

2018-05-16  点击:[]

我处召开2018年“双一流”建设项目推进会

 

2018510日,我处于学术会议中心4号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年“双一流”建设专项推进会。陈国庆校长出席会议,并对我双一流设工作做了具体部署。陈国庆校长指示,学科要积极规划发展、实时根据形势做出改变,不能影响学科建设的进度;“双一流”整个工作中要做到集思广益,信息透明知情;建设成效将作为学院年底津贴的重要考核指标;数据平台及数据库的建设工作由图书与信息技术部统筹;科技处要积极推进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共用;生物学、环境学、化学三个学科需要购买的设备多、资金量大,必须有详细的论证意见;在论证工作流程上,先由学院论证,之后规划处组织专家组进行论证。

 

此次会议由发展规划处何江处长主持,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六个一流学科负责人参加会议。发展规划处介绍了我校近三双一流设专项经费投入情况,通报了上年度专项经费使用进度沟通会议纪要。财务处解读《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管理办法》,介绍上一年度资金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本年度资金使用注意事项。资产管理处介绍上一年度招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本年度招标新政策和注意事项。各学科和各职能部门讨论研究了招标和资金使用中存在的困难和推进方法。

上一篇:我处召开2018年“双一流”建设项目一流学科(文科类)论证会       下一篇:努力推进部省合建 开创中西部地区高等教育发展新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