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正文>

我处召开2019年“双一流”建设项目论证会议(民族学学科)

2019-04-20  点击:[]

 

2019418日下午3:30,在学术会议中心4号会议室我处组织召开民族学学科2019年“双一流”建设项目论证会。

DSC01917

会议由高光来副校长主持,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齐木德道尔吉教授、张久和教授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学科建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民族学学科负责人阿拉坦宝力格教授就民族学学科现有基础及2019年建设目标与主要任务进行了汇报。根据汇报各学科建设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民族学学科建设都提出了论证建议与意见。最后,高光来副校长对民族学学科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民族学科目前所存在的问题,民族学学科在科学研究方面仍较为薄弱,重大项目匮乏,高水平论文成果有待提升。他强调实现“双一流”建设,队伍建设是重要抓手,要注重人才的培养与引进,在人才引进上既要抓“长线”,又要抓“短线”,引人、育人要全方位全过程下功夫。

上一篇:我处召开2019年“双一流”建设项目论证会议(计算机和国重)       下一篇:我处召开2019年“双一流”建设项目论证会议(生物学学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