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正文>

我处召开2019年“双一流”建设项目论证会议(生物学学科)

2019-04-12  点击:[]


      我处于2019年4月12日上午9:00,在学术会议中心3号会议室组织召开生物学学科2019年“双一流”建设项目论证会议。

 

 会议由发展规划处杨乌日吐处长主持,我校副校长高光来,学科建设专家李永宏、莫日根、张军、周建涛,职能部门负责人刘崎峰、刘志亮、杨乌日吐等参加了会议。

高光来副校长指出,生物学学科是国家一流学科,需拓展视野,注重战略高度,要加强人才引育,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及现有人才的培育工作,优先支持已在科研领域作出一定成果的项目,争取培养出本土的杰出人才。要加强人才培养,尤其是要提高研究生和博士生的国际交流水平。发展规划处处长杨乌日吐就“双一流”学科论证、建设规划等事宜做了详细介绍。

“双一流”学科负责人莫日根就生物学学科现有基础、建设思路、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学科方向、共享平台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学科建设专家、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相关事宜给出了论证意见。

上一篇:我处召开2019年“双一流”建设项目论证会议(民族学学科)       下一篇:喜讯:我校新增一国家级科研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