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正文>

我处召开2017年“双一流”建设专项推进会

2017-06-22  点击:[]

   621下午,在学术会议中心2号会议室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2017年“双一流”建设专项推进会。会议由何江处长主持,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院长那顺巴依尔、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莫日根、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张军、生态与环境学院李永宏、蒙古历史学系负责人宝音德力根、蒙古学学院行政办公室主任宏英以及财务处长于化廷、社会科学处处长张志忠、资产管理处处长武元平出席会议。

说明: DSC00366

 

发展规划处通报了“双一流”和“一省一校”建设动态、2017年“双一流”各专项资金建设项目的资金拨付情况。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对各专项资金建设项目的资金使用进度提出了相应的时间节点要求。社科处介绍了即将出台的我校专著出版专项管理办法。根据扶优扶特扶强、保障优先重点建设原则,会议决定对于急需建设的项目给予大力支持。

说明: DSC00371.JPG

 

上一篇:我校参加第五届中西部“一省一校”国家重点建设大学联盟书记校长会议       下一篇: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加强和改进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