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展规划> 正文>

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副司长徐忠波来校指导“双一流”建设工作

2018-06-29  点击:[]

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副司长徐忠波

来校指导“双一流”建设工作


    628日,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副司长徐忠波、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质量与学科建设处德吉夫、自治区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处长滕延强一行3人来校调研“双一流”建设工作。

 

 我校校长陈国庆在南校区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接待了来宾并主持会议。我校副校长张吉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 “草原资源利用与北方生态安全”学科群各相关学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国庆校长从学校建校以来的发展变革到目前学科建设与一流学科建设布局,以及综合改革与高水平大学治理体系建构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做了详细汇报,同时也阐述了作为西部边疆少数民族地方高校所面临的问题及思考与建议。徐忠波副司长在听取了学校的工作汇报后,对内蒙古大学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鼓励我们立足学科,以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依托做好内蒙古大学“双一流”建设工作。

 

 

上一篇:我处召开2018年“双一流”建设项目一流学科(文科类)第二次资金预算论证会       下一篇:我处召开2018年“双一流”建设项目一流学科(文科类)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