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中期评估推进工作会
2023-11-28 发展规划处 点击量:

11月16日上午,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6号会议室组织召开内蒙古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中期评估推进工作会。副校长高光来出席会议,学生就业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涉及的指标和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简要汇报。高光来就规划指标完成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十四五”发展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充分发挥规划的引领和调控作用,根据国家和自治区的有关政策,立足学校发展实际,对部分量化指标任务进行科学动态调整;二是要抓住主要矛盾,紧盯核心量化指标,特别是要对标国家“双一流”建设监测指标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力争在国家级科研平台、重大标志性成果、重大重点项目等关键指标上早日实现新的突破,推动民族学、生态学等优势特色学科建设迈上新台阶,服务好自治区两件大事;三是要强化中期评估反馈,做好评估结果运用,将指标完成情况作为部门、学院领导班子年终考核的重要参考依据,确保“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发展理念、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